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四川银厂沟景区遭到泥石流重创

2012-08-19 15:36

8月17日晚,连续7个多小时的特大暴雨袭击了四川省,其中彭州市龙门山镇银厂沟景区灾情严重,当地多处发生山体垮塌、泥石流、山洪,满地大石块,道路严重被毁,电力、通讯中断,数百游客被困。灾害造成2人失踪,千人紧急转移。


四川银厂沟景区遭到泥石流

彭州市龙门山镇的银厂沟景区曾经是2008年5•12汶川地震的重灾区,时隔四年,银厂沟又遭泥石流重创,满地是从山上冲下来的大石块,山庄、房屋、道路满目疮痍、一片狼藉。

18日,民众“发呆中的样子”正在银厂沟景区旅游,亲历暴雨场面。他在微博中写道:“凌晨2点43分,一楼被水侵蚀,部份家具被冲了出来。有人受伤,有人从窗户跳出来,哭喊声、叫喊声,响成一片!这个时候雨还很大,雷鸣震天!真有末日来临的感觉。”

据成都官方微博“微成都”18日播报:彭州银厂沟景区多处发生泥石流,数百游客被困景区……目前大约1300多人被紧急转移,其中包括784位游客。另有2人失踪,10户人家房屋被毁,大概1200米公路损毁。

智利出现大量似UFO的奇云——荚状云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