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世界最矮男女首次见面

2012-09-07 11:03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导,为了迎接第5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问世,世界上最矮的男女——钱德拉·巴哈杜尔·唐吉和乔蒂·阿玛琪近日首次在意大利见面。


钱德拉·巴哈杜尔·唐吉和乔蒂·阿玛琪

《吉尼斯世界纪录》至今已销售了1.2亿册,第57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将于2013年问世。作为世界上最矮的男人与女人——现年72岁的唐吉和18岁的阿玛琪也被首次收入该书中。近日,他们来到意大利,与《吉尼斯世界纪录》一道合影,为书籍出版造势。尽管年龄相差好几代,但唐吉和阿玛琪相谈甚欢。相比之下,这本摆放在两人中间、高度仅30厘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却显得格外庞大。作为当今世界上最矮男女的首次见面,这一历史性的“会晤”也将被收录进书中。

来自尼泊尔的唐吉身高54.6厘米,于今年2月被确定为史上最矮的男人。阿玛琪是个印度姑娘。去年12月16日生日那天,她获得世界最矮女子的“头衔”。因软骨发育不全,18岁的阿玛琪身高仅62.7厘米。

胎儿在子宫中打哈欠的四维图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