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澳洲惊现30米“火龙卷” 狂烧40分钟

2012-09-19 11:21

破坏惊人的龙卷风令人畏惧,近日澳洲更出现了非常罕见的“火焰龙卷风”,当时有个剧组在澳洲爱丽丝泉(Alice Springs)附近堪景,亲眼直击了难得一见的火龙卷。不断旋转的火龙卷延伸到空中,吞噬了周围的树丛,场面相当惊人。


难得一见的火龙卷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现年52岁的克里斯‧汤格(Chris Tangey),在澳洲拥有制片公司,日前,他在澳洲爱丽丝泉(Alice Springs)附近为新电影勘查地点时,意外看到这个震慑人心的“火龙卷”,并拍下了的奇景。

30米高的擎天火焰漩涡,有如在空中盘旋的火龙,不停喷出炽热火焰,尽管当下四周无风,这道巨型火焰漩涡仍发出巨大隆隆风声,在场的人员看得目瞪口呆,好不容易一群人终于回神,赶紧录下这奇景,而这一录就是40分钟。克里斯表示,他从事拍摄工作23年来,从未没见过如此景象。

专家表示,一般火焰龙卷风只会持续2分钟左右,这个长达40分钟的火焰龙卷风可说是百年难得一见。

四川银厂沟景区遭到泥石流重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