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介绍

2012-10-13 15:19

不少朋友想了解火星男孩波力斯卡的资料,我们来介绍一下。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1996年1月11日出生于俄罗斯沃尔兹斯基镇一个偏远的乡村医院。在他很小的时候,他就自称来自火星,据他的父母介绍,在2岁的开始,他每天就不断的向父母谈论宇宙、其他世界无穷无尽的故事和漫无边际的天空。”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

波力斯卡不断地对父母说,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当时,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于发生了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火星上的大气层消失殆尽,所以火星上的居民现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里。从那以后,他经常出于贸易和其他研究目的走访地球,而且他是独自一人驾驶太空船。

2004年03月12日俄罗斯《真理报》报道了波力斯卡的故事,自那以后,火星男孩就引起了俄罗斯以及世界各地的高度关注。

关于波力斯卡的惊人故事很多,比如一位目击者透露,一次他们野营,大家坐在篝火前聊天畅谈。突然,年仅7岁的波力斯卡躬身站立起来,大声唤起每个人的注意力,所有人都饶有兴趣地看着他。这位目击者说:“原来,他想要告诉大家火星上的生活,火星上的居民,以及他们飞往地球的传奇经历。”顷刻之间,篝火现场陷入了一片沉寂。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男孩甚至绘声绘色地提到了人类古老传说中沉入印度洋底的神秘大陆“利莫里亚”。据这个神秘的男孩称,他从火星抵达地球时恰好在那里登陆,对那里的生活了如指掌。

由于利莫里亚是至少80万年前传说中的神秘国家,别说孩子,就连大学教授也未必了解,而波力斯卡却能如数家珍一般详细地讲述这个古老国家的历史、文明及其居民。除此之外,他还有着令人刮目相看的语言表达能力。他精通各种专业术语,掌握翔实的资料,甚至熟悉火星和地球的历史。

波力斯卡还对地球和人类做个一些语言,比如他说2008年地球上的一个大陆将要发生第一次大灾难,这场灾难是针对一个无信仰的国度的警告。第二次更具毁灭性的灾难将在2013年发生,因为神国的众神将要干预,更新地球一切污秽,为神国伟大的指导灵扫除一切障碍,让无信仰的国度的人类获得伟大的指导灵的感召。令人惊异的是:2008年中国的汶川地区发生8级地震,正应了波力斯卡所的预言,据调查,中国作为世界人口大国,信仰度至今在1%,这无疑是一个毫无信仰的国度。而对2013年毁灭性的灾难,我们将拭目以待。

关于火星男孩名叫波力斯卡的故事还有很多,都是令人称奇的,当然也有不少科学界人士认为波力斯卡的言论是无根据的,是幻想出来的。面对这些质疑,波力斯卡并不感到意外。在《真理报》最后一次采访波力斯卡的时候,波力斯卡拒绝了采访,只说了一句让人们匪夷所思的话:“如果人类足够聪明,足够智慧,那么人类自己所塑造耶稣基督将不会被人类自己钉死在十字架上。今天质疑我的人,已经被上帝遗弃了,他们永远到不了天堂,因为他们是撒旦的人。”

科学家在非洲干燥地区发现66万立方千米地下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