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哥伦比亚“喷火魔娃” 4周大会走路懂偷笑、露杀气

2012-11-02 18:43

近日媒体报道了“喷火魔娃”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喷火魔娃”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介绍一下。

“喷火魔娃”是指哥伦比亚的一个才四周大的婴儿,竟然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行走,而且他的眼睛时不时就露出杀气,还会悄悄看着人在背地里偷笑。最令人害怕的是,他能从嘴巴里吐出熊熊火焰,令人匪夷所思。

这位孩子的母亲表示,儿子像是被恶灵附身的“喷火魔娃”,他时常躲在床底、洗衣机内,以及房子的任何角落,有时候像个成人一般,在别人背后“咯咯窃笑”,一笑就是几个钟头。此外,他也经常不怀好意地盯着人看,似乎正在打什么邪恶的算盘。

附近邻居也说,这个孩子的躯体早被邪灵占据,因此能够从口中无故喷出火焰,他身上的衣物,以及家中沙发都有被火烧过的痕迹。有些邻居甚至因为太过惧怕,每次经过“喷火魔娃”的家,都会朝屋里扔石头。

当地家福机构、警察机关、天主教会都不愿承认这起事件与邪灵或黑魔法有关。当地医师也不相信有这种事,认为只是家长为了掩饰虐童罪行而想出的藉口。现在有社工、营养师及律师介入此事,初步判定孩子受到虐待,因为他的手掌上还留有两处细小的烧烫伤。

甘肃张掖六月飞雪 百头牦牛被冻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