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阿波罗8号太空拍到的神秘影像

2012-12-01 09:49

关于美国阿波罗8号遭遇外星人的说法很多,下面就是一则关于阿波罗8号拍到的神秘影像的报道。

美国航太总署(NASA)60年代执行一系列载人太空飞行任务,被称作“阿波罗计划”(Project Apollo)。有神秘学爱好者研究2张阿波罗8号拍摄到的照片,竟意外发现有诡异的“触须”伸向地球。如下图所示,就是从youtube视频中截取的图片,被称之为在地球外的“神秘触须”。

阿波罗8号于1968年绕地球轨道飞行,当太空人对着地球拍照时,并未察觉异状。可是后来有网友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发现奇怪的树枝状阴影,有点类似章鱼触手,也有点类似昆虫的触角;而在另一张照片中,也拍到一个骷髅头状的灰白影子。

神秘影像的来由众说纷纭,有人坚信这是一种更高存在的生命形态,也有人认为这是低温造成玻璃或镜头结冰的现象。不过谜题长久以来皆未解开,未来或许也不会有答案,只能看观赏者相信甚么、如何解释。

南太平洋上空巨大的云洞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