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中东地区遭受冬季暴风雪袭击 4日至少11死

2013-01-11 16:05

中东地区近日笼罩在暴风雪中,堪称作20年来最严重的冬季风暴,这次的连续风暴挟带雨雪及冰雹给当地造成了灾难,4天来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


严重的暴风雨雪袭击中东,叙利亚及其邻近多国也纷纷传出灾情。不仅仍陷於内战的叙利亚难民处境雪上加霜,以色列大城耶路撒冷也出现自1992年以来最大的降雪,光市中心的积雪量就达到10到15公分,外围地区的积雪则更深。

据外媒报道,耶路撒冷与黎巴嫩接壤的地区,其大众运输、道路跟学校也皆因严重暴风雪,於10日关闭。而黎巴嫩则传出有1名30岁男子饮酒後醉倒在车内,结果不幸冻死。

约旦传出两名女子搭乘计程车时,车子惨遭洪水冲走,两名女子遗体已被发现,而计程车司机虽幸运存活,但情况仍相当危急。且约旦警方表示,危险的地段在48小时内,就已造成700多起交通事故。

另外,埃及官方媒体也报道,其亚力山卓港(Alexandria)已连续关闭第4天,当前救难队仍在搜索失踪的10名渔民。

台湾阳明山出现“黑旋风” 民众吓傻眼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