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罕见暴雪袭击英国 交通学校瘫痪

2013-01-20 18:50

据BBC报导,由于英国全国普降大雪,飞机、火车和公路交通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英格兰与威尔士地区3,000多所学校停课。英国气象局非常罕见地在威尔士部份地区发布了红色警报,红色警报意味着若非必需,不要在周五21点之前出行。

持续降雪已经导致伦敦希斯罗机场周六(1月19日)上午取消一百多个航班。那些准备前往希思罗机场和伦敦金融城机场的乘客应该在前往机场之前首先查询飞机航班的情况。卡迪夫、布里斯托和南安普顿的机场已经关闭。

周五(18日),伦敦希斯罗机场取消400多个航班,上万人出行受阻,大批乘客在机场就地而宿,等待最早的出发航班。目前,英国航空公司已经为那些在周五和本周末出行的乘客提供免费改票的机会。

另外,多家铁路公司取消火车,而且也有公司已经改变运行时刻表。欧洲之星火车也已经取消了伦敦与布鲁塞尔之间的火车。为防止积雪覆盖铁路轨道,一些火车运营公司周四(17日)夜晚不惜发空车行驶,以确保降雪不会影响周五(18日)上班高峰时间的铁路运输。

公路方面,暴雪和强风会让道路上的车辆行驶艰难。M4高速公路接近威尔士的地段也已经关闭。公路事务局(The Highways Agency)的全国交通运行中心负责人克劳斯威特(Steve Crosthwaite)要求驾驶员要为早晨的行程多预留时间。

此外,在威尔士南部,有一万多个家庭受到停电影响。

墨西哥神秘玛雅古墓:红色壁画展现蛇豹君王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