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日本关东地区夜空惊现巨大蓝色火球

2013-01-27 17:02

20日晚间,日本关东地区的夜空中忽然划过一颗蓝色火球,所到之处有如白昼,点亮漆黑的大地。由于其体积大、离地近,用肉眼即可辨识,当晚很多关东地区的居民皆目睹这异像。有网友恰巧用行车纪录器拍摄到火球飞过,PO上网后众人均讶异不已。


据目击者表示,这颗火球划过夜空时还传出很大的爆破声,家里的宠物被吓得惊慌失措。有网友将自己的行车纪录器画面PO上网,可清楚看见天空中有一颗拖着尾巴的蓝色不明物体快速、平稳地从空中呼啸而过,看起来就好像日本动漫或电玩游戏中常见的“气功波”。

日前有新闻报导,美国太空总署(NASA)16日在国际航空站拍摄到不明飞行物体,疑似为“幽浮舰队”现身。有日本网友将两者连接在一起,网路上出现各种流言,人心惶惶。

日本幽浮情报网站“SonotaCo”整理网路所搜集到的情报和天文观测资料研判,此不明物体应为“火流星”,最后以每秒30公里、30度角下降坠落在茨城县沿海。

沈阳苏家屯交界发生5.1级地震 地震时有巨响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