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安徽巢湖出现异象 天降20斤大冰块

2013-05-09 14:47

日前,安徽巢湖地区出现了奇异的事件,在大晴天里却从天上降下了约有20斤重的大冰块,有村民的线电被砸断了。这几天,村民们都在议论天降冰块的离奇事件。


据《安徽商报》报导,5月5日17点30分左右,家住巢湖市烔炀镇的宋先生,突然听到“嗖”一声响,然后外面又传来“轰隆”一声巨响。他赶紧跑出去,在邻居家门口的空地上,看到了一堆透明物体。宋先生摸了摸,“冰凉的,是冰块”。

很快,周边很多村民听到异响,也循声来看。“大晴天的,天上怎么会下冰雹呢?”大家感到非常奇怪。冰块坠落的区域大约长1米,宽约80厘米,地面被砸出了大大小小的坑。

宋先生说,这些冰块大约有20斤重,如果把飞溅的碎冰块拼凑起来,“比脸盆还要大”。

大晴天的天降大冰块的怪事引发村民议论纷纷。村中老人说,天下冰雹并不奇怪,可在这样好天气里下冰雹,却从未见过。而且,冰块有20斤重,是闻所未闻的。村民赵大姐说,冰块将电话线都砸断了。有些居民干脆将冰块捡回家去。宋师傅捡的最多,有七八块,都存放在冰箱里。

这么大的冰块,是不是冰雹?巢湖市气象局表示,近期巢湖市的天气比较稳定,5月5日更是大晴天,不可能天降冰雹。那么,这些冰块会不会是陨冰?目前没有得到任何有关单的证实。

关于陨冰

陨冰是彗核的表面溅射出的一些碎冰块。当彗星在太阳系中运行时,受迎面而来的流星体的撞击,就会从彗核的表面溅射出一些碎冰块,有的偶尔与地球相遇,穿过大气层到了地面,就是陨冰。陨冰外表与普通冰区别很小,直至1958年才被确证。

美国总统与外星人之间的秘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