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热带风暴袭美国上中西部地区 造成至少4人丧生

2013-06-16 00:11

近日来,大规模的热带风暴扫过美国上中西部地区,直奔大西洋中部,给途经地区带来强风暴雨 。造成了人员伤亡。据统计,北卡罗莱纳州在6月13日(周四)新增两起死亡事例。


北卡州当局说,一名志愿消防队员周四下午不幸死亡。事故发生在威尔克斯(Wilkes)县, 一棵树被风暴刮倒,压中电源线,引起火灾。该消防队员在救火中被电击致死。威尔克斯县消防队长邦恩兹(Kevin Bounds)说,36岁的巴克(Tony Barker)去年加入了山景志愿消防队(Mountain View Volunteer Fire Department)。

当局说,在同一个县,77岁的基尔比(Maurice Kilby)不幸被他家院子里的一棵大树砸中 。有关官员说,基尔比的妻子发现了他,并大声呼救,当救援人员赶到时,基尔比已无生命迹象。

本次暴风雨造成受害地区大面积停电,洪水和航班延误,迄今至少有4人死亡。

另外,国家气象局证实了周三晚在伊利诺斯州北部发生的强大风暴中有两个龙卷风着陆 。

其中之一是Dekalb县的 Shabbona村庄南部遭遇龙卷风袭击。龙卷风掀倒了很多树木。

第二个是在Kankakee县Manteno西北部登陆。风速每小时达85英里 。一个马仓被夷为平地,一个动物死亡。没有人受伤。

Wi-Fi信号图揭示人类活在电子烟雾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