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巴西女婴出生夭折 安放教堂复活

2013-07-17 16:56

人死而复活的报道也不少了,最近媒体报道说巴西一名女婴出生后不久,旋即被宣告死亡,然而3个小时后,她在医院的礼拜堂活了过来。其家人表示,这是一个奇迹,也是神的旨意。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这个名叫戈美斯(Yasmin Gomes)的女婴日前出生于隆德里纳(Londrina)的一所医院,出生时是活的,但随即停止呼吸。医生多次抢救她无效,最后宣告她死亡。

戈美斯的母亲是第一个被告知女儿死讯的人。她说:“当时就感觉我的世界崩溃了,所有的梦想都被抢走了,这真是最绝望的时刻!”

协助接生的护士奥莉薇拉(Ana Claudia Oliveira)不忍心按照正常程序将戈美斯的遗体送到冰冷的太平间,于是将她放在医院的附属礼拜堂。

奥莉薇拉说:“她是一个小天使,我真的无法面对她被送到太平间的想法。”

这名护士替死婴洗澡并穿上衣服,她的瞳孔对光线毫无反应,而且全身呈现蓝色。所有的迹象都表明,她已经死了。

然而,当戈美斯的祖母和一名殡葬业者前来,想将戈美斯送去安葬时,她的一条腿突然踢了一下,并睁开双眼。

戈美斯的母亲说,当时自己正在房里接受家人的安慰,突然看到护士冲进来,并大喊:“你的女儿还活着!”这使她感到晕眩与无比的快乐。

戈美斯的祖母一开始简直不敢相信,无法接受这种事情会发生。她说:“我们发现她在呼吸,我们互相拥抱,并开始大喊‘她还活着、她还活着’,这是一个奇迹!”

戈美斯随后被送到加护病房,情况稳定。

曾试图抢救戈美斯,但最终签署她的死亡证明书的医生菲力帕克(Aurelio Filipak)说:“从业20年来,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

戈美斯的母亲说:“这是一个无法解释的奇迹,这是神的旨意。如果神要我的女儿死亡,我们也会接受,但是,祂现在带她回来,想必其中有更高的含意。”

八仙之“点金济众成仙的汉钟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