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Wi-Fi信号图揭示人类活在电子烟雾中

2013-07-29 10:55

现代电子工业发展产生了一种看不见摸不到的“电波污染”。日前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天体生物学家兼艺术家尼古拉莱•拉姆(Nickolay Lamm )制作了一些图片,显示一些地方的Wi-Fi信号,使用红、橙、黄来展示Wi-Fi不同的区间,最终构成一个圆球。在这些图片中,信号所构成的图案好似彩虹,时时刻刻笼罩在人们周围的电子烟雾被揭开了一角。


随着现代电子工业技术的飞速发展,产生一种奇特的污染,既看不见听不见,也摸不到,这就是“电波污染”。电波污染对人体健康究竟有哪些危害呢?这也是目前各国生物学家、物理学家们多年为之探讨的课题。

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们总结出电波对人体的六大危害。

危害之一:它是极可能造成儿童患白血病的原因之一。医学研究证明,长期处于高电波污染的环境中,会使血液、淋巴液和细胞原生质发生改变。意大利专家研究后认为,该国每年有 400 多儿童患白血病,其主要原因是距离高压线太近,因而受到了严重的电波污染。

危害之二:能够诱发癌症并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电波污染会影响人类的循环系统、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瑞士的研究资料指出,周围有高压线经过的住户居民,患乳腺癌的概率比常人高 7.4 倍。


美国白宫前Wi-Fi信号所构成的图案

危害之三:影响人类的生殖系统,主要表现为男子精子质量降低,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

危害之四:可导致儿童智力残缺。世界卫生组织认为,计算机、电视机、移动电话的电磁辐射对胎儿有不良影响。

危害之五:影响人们的心血管系统,表现为心悸,失眠,部份女性经期紊乱,心动过缓,心搏血量减少,窦性心率不齐,白细胞减少,免疫功能下降等。如果装有心脏起搏器的病人处于高压电磁辐射的环境中,会影响心脏起搏器的正常的使用。


Wi-Fi信号所构成的图案令人惊觉

危害之六:对人们的视觉系统有不良影响。由于眼睛属于人体对电磁辐射的敏感器官,过高的电磁辐射污染会引起视力下降、白内障等。高剂量的电磁辐射还会影响及破坏人体原有的生物电流和生物磁场,使人体内原有的电磁场发生异常。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人或同一个人在不同年龄阶段对电磁辐射的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老人、儿童、孕妇属于对电磁辐射的敏感人群。

Wi-Fi也是电磁辐射的一种。到目前为止,科学家称还没有证据证明Wi-Fi对人体有害,不过专家还是提醒,能关的时候就关,谁也不能保证会不会有潜在的危险。

内蒙古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京藏高速再遭封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