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巴西预言家曾在2013年警告马航有意外

2014-03-17 11:36

最近世界知名的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Jucelino Nobrega Da Luz)在其脸书上透露,去年底已给马航去信,告知这次空难。他还预告了空难原因及发生位置等。日前他去信马方,再次提供信息。

朱瑟里诺已于3月11日去信马来西亚驻港领事馆,提供有可能寻回飞机残骇的位置。地图(红圈)展示了有可能寻回残骇的位置,希望有关当局尝试往该处找寻失纵者。

马航MH370航班失踪进入第六天,外媒消息称,马官方正式承认,马航最终失联时间及失联地点为马六甲海峡。马航失联以来,马来西亚官方的消息经常前后矛盾,陷入混乱。令各方质疑并猜测四起。


巴西预言家:预告空难知原因地点

著名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的官方facebook称,曾于去年12月26日去信马航告知这次空难。他当时预言,航机发生意外前约以时速850公里飞行,期间飞机引擎突然失效,并以高速直插深海,机身断裂。由于事发突然,机长未能赶及通知控制中心求救。事发时,飞机并没有在空中爆炸。

朱瑟里诺已于3月11日去信马来西亚驻港领事馆,提供有可能寻回飞机残骇的位置,同时,也确认马来西亚驻港领事馆于3月12日收到此信件。他提供的地图(红圈)展示了有可能寻回残骇的位置,希望有关当局尝试往该处找寻失踪者。

所有文件已在3月10日于香港律师行宣誓登记,也确认了马来西亚驻港领事馆于3月12日收到此信件。


证明文件

证明文件

朱瑟里诺在本月9日举行的讲座中,提及自己在预知梦中看到成龙未来几年发生的生死攸关的事情,他还来到律师行,以证自己于本月4日写信给成龙,连同1994年寄给张国荣的信一并宣誓,以证没有说谎。

波罗的海海底UFO探秘被美俄阻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