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美国两地同现神秘天象 世界将发生大事?

2016-01-25 21:23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6年1月13日,美国密西根州与夏威夷州的天空分别出现疑似十字架与守护天使般的金光,看起来非常的神圣和壮观,这一神秘异象令人们感到震惊,并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据外媒报导,现年46岁的密西根州布坎南市(Buchanan)居民Mechaele Loraffe表示,她于当天早上开车时见到天空中出现垂直的金色光柱,于是停车拍照,等她拍完照才发现,光柱旁的水平云彩与光柱构成一个巨大的十字架。


视频截图

Loraffe将照片寄给当地的电视台,与一名气象学家分享,结果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热传。她说:“除了震惊之外,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无独有偶,就在同一天,夏威夷考艾岛(Kauai)的另一名女子Amy Langley也拍到一张日出的照片,照片看起来不像美丽的日出,而是…象一个张开翅膀的守护天使。


视频截图

照片上传网路后,网友们议论纷纷,还有自称有神通的人预言:这是一个有谕示的异相,看来世界有大事即将发生...

埃及金字塔介绍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