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威斯康辛州18具巨人遗骨之谜

2016-12-12 17:38

1912年五月四日,纽约时报( The New York Times)刊登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新闻:“在威斯康辛州( Wisconsin),靠近草坪湖( Lake Delavan)的考古学挖掘,发现非凡尺寸的骨头。”


它们的头骨比一般人长。根据当时的新闻,这些骨头是由威斯康辛州( Wisconsin)的伯洛伊特学院(Beloit College)的考古学家团体发现,高有2.3到3公尺。这些只是在全球发现的骨头中的冰山一角。

然而,发现骨头后,谜团才刚开始。这些骨头的死亡地点在哪?他们刻意躲避大众吗?有趣的是,这片发现巨人骨头的地方是以巨人尺寸的骨头闻名,而这些骨头与普通人或土著相去甚远。在1891年,史密森尼学会( Smithsonian Institution)的科学家们在麦迪逊( Madison)地区发现巨人骨头,这些骨头是在挖掘一个金字塔墓时找到的,说也奇怪,这又是在威斯康辛州( Wisconsin)。据称这些骨头也全都消失了。


史密森尼学会( Smithsonian Institution)表示,他们并不知道这些骨头,或是任何其他巨大的骨头。然而,一份关于近一百年里,这些巨大的骨头在整个美国中西部都被找到过的新闻里有证据。

在明尼苏达州( Minnesota)、俄亥俄州( Ohio)、爱荷华州( Iowa)、印第安纳州( Indiana)、肯塔基州( Kentucky)、伊利诺州( Illinois),关于这方面的发现被详细纪录。

阴谋论者( Conspiracy theorists)相信美国政府正在隐藏什么,并且对于谈论几世纪前可能居住在美国的巨人种族毫无兴趣。但是美洲并不是唯一有这样发现的大陆。在世界的其他地区,研究人员也发现应是属于巨人种族的遗骨。


尽管有这些这证据,但有许多是精心设计的恶作剧,使得全球真实的发现被怀疑。

另一个迷人的例子,是一具在古埃及被发现的,有38公分长的手指。那手指的遗骨令人印象深刻,这个像人的、木乃伊化的手指遗骨有38公分长。埃及研究人员相信这节遗骨属于一个超过5公尺高的生物。只有几个人在1988年时能拍摄这节遗骨的影像。这些在1988年拍摄的影像由欧洲的权威报纸,《图片报》( BILD.de)刊载。

瓜地马拉再次发生6.2级地震 引发泥石流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