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神秘发光体划过俄罗斯天际 呈水母状炸开

2021-08-29 21:26

俄罗斯阿穆尔州(Amur Oblast)日前出现不明发光体划过天际,在天空中留下一道明亮的光影,随后渐渐形成“水母状”,让目击民众惊呼连连,有人将拍下罕见的一幕分享到网上,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图片

目击不明发光体的阿穆尔州居民说,“事件发生在7月1日,我和我的朋友看到天空中有物体在移动,它看起来像一颗彗星,但它的飞行速度很慢,我们意识到它可能是火箭或飞行器。过了一会儿它爆炸了,在空中形成了一个水母形状的图案。我们还听到类似爆炸的声音。”

从民众拍摄的视频画面看,该不明发光体向下俯冲朝着地球飞驰而来,逐渐形成水母形状后,可以看到其前端有个圆形的发光体。奇特的景象让目击民众惊讶不已。(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该视频于8月26日上传到网上后,引发网友讨论,纷纷猜测该不明发光体究竟是何物。

有人说那是火箭,烟雾是因锂燃烧而产生的。也有人说是陨石,地球每年都会遭到几次陨石的撞击,这很常见。也有人说是流星,流星进入大气层时会燃烧,后面会产生一道光迹。也有人猜测那是卫星、小行星、飞碟。

据报导,阿穆尔州附近有一座东方航天发射场(Vostochny Cosmodrome),7月1日当天正好有发射火箭,因此该不明发光体有可能是火箭。

湖北兴山特大暴雨引多处山体滑坡 4.5万人受灾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