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欧洲波士尼亚金字塔介绍

2012-04-01 22:10

据考察,世界各地有很多金字塔都埋藏在地下,一些考察结果显示,中国也有250 座完全被土壤覆盖着的金字塔。作为欧洲的金字塔代表地的波士尼亚的金字塔峡谷共有以下五个金字塔,约有12000-26000年的历史,Pyramid of Sun (太阳亮金字塔)、Pyramid of Moon (月亮金字塔)、PPyramid of the Dragon(龙金字塔)、Pyramid of Earth(大地之母金字塔)、Pyramid of Love(爱的金字塔)。

虽然目前不能确定波士尼亚金字塔是哪个个民族所建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技术非常先進,运用了微妙的几何学、天文学及数学的知识。比如太阳金字塔看起来像埃及金字塔,金字塔的顶端是用混凝土块盖住,至于月亮金字塔,露台是以砂岩构成的,巧妙地塑成块,然后黏土层及砂岩板,黏土层一直到顶部。现代的混凝土只能维持五十年、二百、五百年,而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的混凝土至少一万二千年,可以再维持十万年。

1.太阳金字塔

通向太阳金字塔的巨大平台长410米、宽27米,由自采取的石板铺成,每块石板厚10-12厘米,表面经磨光平整,当地并不出产此类石板,无疑来自其它地区。

太阳金字塔
太阳金字塔

金字塔塔底座为四方形,每条边长220米,金字塔的主要入口在北边,主通道入口约长4公里,成阶梯状一直可通至金字塔中部,金字塔顶部曾建有木制神庙。

 

金字塔的墙壁都是由带棱角的石块,通过石灰粘合在一起后的大块沙石板(即某种形式的原始水泥)建成,石板切割成各种形状,长度约1-3米,这是世界各地金字塔修建的典型特征。

这一金字塔群与墨西哥西元200年建造的金字塔惊人地相似:平台、斜坡、接着平台,也同样都是成对出现,使人联想起拉丁美洲的“双金字塔”,一个象征太阳,一个象征月亮,两座金字塔在山谷入口处拱成一个入口。

波士尼亚太阳与月亮金字塔之间,有很明显的天文关联,“太阳金字塔”的影子在太阳下山前移到山谷内,那个阴影遮住“月亮金字塔”,它像征性地表明,太阳在白天的角色完成了,月亮在晚上的角色开始了,具有如此明确天文关联的金字塔只在波士尼亚独见。

埃及胡夫金字塔的高度为147.5 米,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高度至少有 220 米,比埃及大金字塔高出三分之一,体积大三倍,如此庞大的金字塔,将改写历史。

2.月亮金字塔

波士尼亚第二大金字塔是“月亮金字塔”,高为190 米,也比埃及胡夫金字塔大,研究团队对覆盖金字塔的土壤進行分析,结果显示土壤的年龄为一万二千年,据主流科学家认定埃及金字塔的历史只有四千六百年,中国、秘鲁或墨西哥的金字塔为两千两百年,它们的历史更悠久。

月亮金字塔
月亮金字塔

在2010年夏季的开挖中于波斯尼亚的月球金字塔发现有机物质,有机残留粘结剂在掘出的石块表层被发现,立即送往位于波兰格利维策的西里西恩科技大学(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实验室進行放射性碳年代测定。测定结果显示有机物质有10,350年,意味着这个金字塔的平台已经建造于大约10000年前,它完全改变了我们对欧洲历史和先進文明的认知。

3.龙金字塔

 

第三大金字塔是“龙金字塔”,波士尼亚有龙的传说是权利的像征,龙在墨西哥与秘鲁是知识的像征。

龙金字塔
龙金字塔

还有第四个金字塔称为“大地之母金字塔”,第五个金字塔叫做“爱的金字塔”。

会说“人话”的白鲸 要求潜水员浮出水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