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英监视器拍到人形发光体 树干显现耶稣像

2012-08-14 15:18

英国近来灵异事件频传。诺丁汉郡(Nottinghamshire)一对夫妇在自宅安装的防盗监视器,日前在夜间拍摄到一人形发光体爬过他们家的车顶,仿佛是个小顽童在四处嬉戏。另外在北爱尔兰,一处墓园的树干显现疑似耶稣的人脸,已吸引民众前往膜拜。

住宅监视器拍到人形发光体

现年51岁的货车驾驶莱格利(Phil Rigley)与44岁的妻子住在该郡的克利夫顿(Clifton)地区。几年前,他们发现自己的汽车遭到破坏,于是在家门口安装监视器。

今年8月1日凌晨1点半左右,他们的监视器拍到一个发光体出现在车顶,外型如穿着连帽外套的4、5岁儿童。莱格利太太说:“这个孩童的影像跳过围墙,降落在我们的车上,然后沿着街道飞走又飞回来。”


监视器拍摄到人形发光体

对于这个神秘发光体,莱格利太太感到目瞪口呆,她认为这是个儿童的鬼魂。

莱格利则表示,他不相信鬼魂,但这段影片很奇怪。他说:“可能有非常合理的解释,但我检查过影带,影带没有变形或毁损,不可能造成这种异象。”

莱格利也检查过汽车,车上并没有毁损的迹象。这是多年来他们的监视器首次拍到这种灵异事件。

墓园树干出现耶稣脸

另外在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市(Belfast),日前也传出树干显现男子容貌的灵异事件。


树干中显示出耶稣头像

此一事件发生在该市一处墓园。当工作人员最近砍倒园内一些树木后,有一棵树的树干出现似男子脸部的图像,乍看之下与耶稣有几分相似,已有部分民众前往膜拜。

外星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