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深圳、珠海、东莞等地陆续出现诡异天象

2015-01-20 14:46

近日,媒体和微博上关于奇异天象的报道接连不断。从1月19日起,深圳、珠海、东莞等地陆续出现诡异天象,引发网民关注。尤其深圳的〝云洞〞犹如〝天眼〞,让网民感叹,老天真的有眼啊!

据网民微博爆料,1月19日清晨,深圳宝安福永、沙井上空出现一个诡异的〝云洞〞,好似一只巨大的眼睛,一些网民称之为〝天眼〞。随后不久,珠海、香港机场的上空也出现了类似云洞。


深圳、珠海、东莞等地出现神秘〝云洞〞,被网民称作〝天眼〞

天眼奇观

据了解,云洞又称〝穿洞云〞(hole-punchcloud),其形成原理至今是个谜,在气象学上仍属于猜测的课题。

此外深圳、东莞等地还出现了另外一种独特的天象——阴阳云。整个天空被蓝天和白云齐齐的分成了两部分,泾渭分明。好像云层被人用刀平整地切开。


阴阳云

路上的行人见状,纷纷停下脚步拍照、或发微博、朋友圈。


阴阳云

对于这些奇异天象,网民们也有各自的看法,有的网友说在中国古代历来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也许这些现象意味着什么未来的发展呢。

山东台儿庄出现大面积地陷 玉米地变池塘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