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大雨狂袭北印度 撤离150万人

2012-09-26 13:31

据民视新闻报导,印度北方产茶盛地阿萨姆省7月才发生大水灾,造成严重损失,时隔一个多月,相同的状况再度上演,连下3天大雨后,阿萨姆省到处积水成灾,至少33人死亡,大水甚至淹到一处监狱,当局紧急将41名犯人转移到安全地点,整个阿萨姆省有150万人被迫撤离。

大水滚滚而下,引发严重土石流,路过的公车抵挡不住,翻了车,倒在一旁,连救护车都卡在路上,动弹不得,印度北部阿萨姆省7月才遭遇25年来最严重大雨。

才稍微喘了一口气,豪雨再度袭击,狂下了3天,到处积水成灾,很多房子只剩个屋顶露在外头,大批荷枪实弹的军人在一旁监督,41名犯人搭船抵达抵达安全地点,接着再搭接驳公车前往中央监狱。

阿萨姆省27个地区中,有18个地区水患严重,将近150万人被迫离家,当局成立了166处避难中心安置灾民,现在正是印度季风北移来到阿萨姆的季节,不过今年雨季带来的灾情特别严重。

汉字里边的哲学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