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宏仁集团总裁谈濒死体验

2014-07-04 23:03

世界各地关于濒死体验的报道有很多,比如唐山大地震时就有不少人经历了濒死体验。那么死后的世界真的存在吗? 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对此也有自己的经历,他在20几年前曾经历过濒死现象,当时他因为药物过敏,突然昏了过去,在急诊室里,他几乎没有血压和脉搏,但却感觉看的到医师在救他的命,他说那时候的感觉就像灵魂出窍,整个人浮在半空中;艺人薛志正几年前多重器官衰竭,一度生命垂危,他说,在医院好几次看到了牛头马面要来带他走,还有一次他也看到自己灵魂出窍。

“那晚上的话会听到铁炼拖地的声音,事后才知道,那可能……是牛头马面(来带人)。”台湾艺人薛志正几年前因为多重器官衰竭,一度生命垂危,他说当时他躺在医院病床,看见了牛头马面,“最后他问我一句话,我惊醒……,他就说‘那你状况还不错,可不可以下床走路?’我马上说‘不行不行’。”

对此,神经内科医师朱耀棠表示,“这都是生命现象面临到非常严重的威胁,所出现的现象,我们称呼它为‘视幻觉’。”随着病情逐渐恶化,薛志正说,已经分不清楚所看到的究竟是不是幻觉,还在怀疑的时候,眼前的画面愈来愈真实、愈来愈诡异,最后他说,看到了自己灵魂出窍。

同样经历过濒死经验的还有王文洋,他说,“我是过敏体质,所以是药物休克,大概已经濒临死亡吧。”回忆起生死一瞬间的那一刻,即使过了多年,还是记忆犹新,“血压也量不到了,全身发黑,已经快要过去了。”

因为感冒不舒服,王文洋吃了医师开的感冒药,抗生素成分差点要了他的命,明明已经昏迷不醒,事后却对医护人员说了这段话──长庚医疗体系顾问吴德朗回忆,“他说看我在救他的时候,是灵魂出窍,浮在急诊室的上空。”

魂魄已经离开,但却还能清楚看见医师手中的动作,王文洋幸运地从鬼门关回来。关于濒死经验,其实国外也有相关案例,不同的医学专家也提出不同的看法,究竟死后的世界存不存在?这个问题只能留给更进步的未来科学来解答。

世界上真的有一身金光闪闪的金甲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