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英国Skipsea海岸被侵蚀 大规模坠入海中

2012-05-28 14:12

英国Skipsea附近部分悬崖正大规模坠入附近的海中,当地人说他们只是“看到”越来越多的房子消失。


英国Skipsea海岸被侵蚀

东海岸的侵蚀问题已经存在多年,但最近越演越烈,在风雨夹击下,土地消失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快了,人们被警告要远离悬崖。

Skipsea教区议会主席Jerry Loft 说:“在过去五六年侵蚀已越来越严重,现在我们每个星期地上都会出现巨大的裂缝。

“East Riding议会测量出整个海岸线侵蚀为平均2.5米,但这里却有8,9英尺,也许有10英尺这么多,我认为应该他们应该弄些防沙堤,因为我们正在失去大片土地。这非常令人担心,我觉得政府可以做更多的调查。”

然而,约克郡East Riding 的首席工程师Mike Ball说- 事实上,防沙堤或其他任何企图都不能阻止大自然的进程。他说:“议会在这一段海岸采取‘不积极干预’政策。但我们保持密切关注,并进行常规的地形测量,注意保持人们的知情权。”

“在过去几年大段海岸一直被侵蚀,而不只是个别地点,但这是否与全球变暖有关,还很难说。”

黄山市上空出现日晕奇观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