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吧 > 资讯 >

家中卧室突现天坑 美国男子被其吞噬

2013-03-03 20:41

老百姓有句话叫“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是指灾祸突然而至,不可预知。美国的一名男子就遭遇了这样的突然灾祸。只是祸从“地”起。

在周四晚上,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郊区一名男子家中的卧室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天坑,他则被该天坑吞噬了。根据援救人员估计他已经失去了生命。


CNN报导,这名男子的兄弟杰里米‧布什说:“我听到一声巨响,就像一辆汽车撞进了房子,我听到我的兄弟尖叫,我马上跑到他的房间里,但我的太太打开灯,我们看到的只有一个大洞,一个真正的大洞,只剩下他的床垫。”

杰里米疯狂地在废墟中挖掘,试图救出他的兄弟杰夫,直到警察赶到,把他拉出来,告知他地面仍在坍塌。

杰里米含泪说,“我想我听到他叫了一声,叫我救他。”

杰里米‧布什和其他四个家人,逃出这栋20世纪70年代建造的一层建筑。

希尔斯伯勒县消防部门发言人杰西卡‧达米科说,监控设备在坑里没有检测到生命迹象,杰夫‧布什可能已经死亡。

消防局局长罗恩‧罗杰斯星期五对记者说,救援人员无法进入大洞核查,太危险。他们担心大洞仍在蔓延,房子可能在任何时候倒塌。

协助紧急救援人员的工程公司的总裁比尔‧布拉肯说,天坑约20英尺到30英尺宽,30英尺深。大洞起于卧室,但向外扩张。

罗杰斯说,作为预防措施,已经疏散了附近房屋的住户。

达米科说,约40名警察和消防队员星期五早上赶到现场。工程师希望能获得天坑的三维图像。

家庭成员恐怕他们的亲人可能无法生还了。杰里米‧布什说:“我感觉到,他已经死了,但我只是想留在这里,因为我爱他,他是我的兄弟。”

佛罗里达州多石灰石和碳酸盐岩岩石,受到酸性地下水侵蚀后可形成空洞,无法支持上面的重量而发生岩溶塌陷。

在中国,天坑导致建筑物损毁、人员伤亡也时有发生。

新疆和布克赛尔173只羊被雷电击中致死
相关资讯